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FTC依然认为微软动视合并是“对市场竞争的威胁”

时间:2023-10-14 16:41:3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目前已经正式收购了动视暴雪,然而美国监管机构依然反对这场交易,并称其为“对竞争的威胁”。

美国FTC依然认为微软动视合并是“对市场竞争的威胁”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此前试图阻止该交易,但法官被微软成功说服。继早些时候上诉被驳回后,FTC 正在联邦层面对收购进一步提起上诉,并且此次收购将继续作为该机构的关注焦点。

FTC 发言人告诉媒体 DEADLINE:“尽管微软和动视暴雪在 12 月举行的上诉法庭听证会之前就完成了交易,但我们仍然继续在关注联邦上诉程序。”

FTC 表示,育碧与微软出售其云游戏版权的交易“为合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事实”,可能会影响美国消费者。发言人表示将对此进行评估,并将其作为正在进行的上诉程序的一部分。该机构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依然认为这项交易对市场竞争构成威胁。”

美国FTC依然认为微软动视合并是“对市场竞争的威胁”

微软已经将动视暴雪云游戏版权出售给了育碧,以帮助说服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该交易。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育碧永久获得动视暴雪现有游戏以及未来 15 年内所有未来作品的云游戏版权。

微软目前已经拥有所有动视暴雪 IP,包括《使命召唤》和《魔兽世界》等。

目前动视暴雪的 CEO 鲍比·考迪克将继续任职至 2023 年底,直属于 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手下。他离职的“黄金降落伞”高达 4 亿美元或更多。

美国FTC依然认为微软动视合并是“对市场竞争的威胁”

FTC 与微软之间的上诉听证会将于 12 月 6 日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