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工会庆祝微软动视收购完成:员工维权新篇章

时间:2023-10-14 11:05:28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最大的工会之一: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认为,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将“改变”游戏和技术劳动力市场。

在分享给 Eurogamer 的一份声明中,CWA 表示,最新的合并代表了游戏行业的一个“里程碑”。

美国工会庆祝微软动视收购完成:员工维权新篇章

CWA 说道:“根据一项开创性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劳工中立协议的条款,当动视暴雪员工表示有兴趣加入工会时,微软将保持中立,为近 1 万名员工提供明确的集体谈判途径。”CWA 负责人 Claude Cummings Jr. 称,继 2021 年大规模员工抗议以来,这对暴雪员工将是“新的一天”。

此前的抗议罢工中,动视暴雪因公司文化问题受到起诉,且公司范围内多个工作室试图组建工会,却受到来自公司上层的阻力,包括员工收到要求“投反对票”的邮件。Cummings Jr. 表示:“现在这些工人可以通过公平的程序自由加入我们的工会,不受管理层干扰。微软的高调做法应该成为整个行业的常态。”

美国工会庆祝微软动视收购完成:员工维权新篇章

中立协议将在收购结束 60 天后全面生效,除了微软明确中立立场外,微软还将会鼓励信息共享、允许员工保留隐私性和机密性,并同意如果未来微软与 CWA 在该协议下产生分歧,将迅速合作达成新协议。如果未来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将诉诸快速仲裁程序。

CWA 表示:“虽然中立协议仅适用于动视暴雪的员工,但去年 12 月当微软 ZeniMax 工作室的员工宣布他们正在与 CWA 合作时,微软按照其既定原则行事,并同意了类似的流程。”

美国工会庆祝微软动视收购完成:员工维权新篇章

id Software 测试人员 Dylan Burton 鼓励动视暴雪员工“借助这个机会,拥有受法律保护的声音。”他说道:“管理层可能会来来去去(更换),但工会合同意味着无论谁在位,标准不会变化,他们必须尊重你。在我们的工会组织活动中,微软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我们能够自己做出决定,没有人会因为支持工会而面临任何报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