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刚刚 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时间:2023-10-13 21:40: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刚刚,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案,结束了将近21个月(确切来说是639天)的漫长旅程。

刚刚 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Xbox总裁Phil Spencer表示:“我们将一起创造新的世界和故事,将您最喜爱的游戏带到更多地方,让更多玩家加入进来,我们还将在玩家喜爱的游戏场所(包括移动、云流媒体等)以新颖、创新的方式与玩家互动,为玩家带来快乐。

今天,我们开始着手将深受玩家喜爱的动视、暴雪和 King系列游戏引入Game Pass和其他平台。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与您分享更多关于游戏时间的信息。我们知道您很激动,我们也是。

对于数百万喜爱动视、暴雪和King游戏的粉丝来说,我们希望你们知道,今天是玩游戏的好日子。你们是这些IP游戏的核心和灵魂,我们很荣幸你们能成为我们社区的一员。无论您是在Xbox、PlayStation、任天堂、PC还是手机上玩游戏,我们都欢迎您的到来,即使Xbox不是您玩最喜欢的游戏的地方,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欢迎您。”

动视暴雪、King加入Xbox预告片:

收购完成后,Xbox旗下工作室大幅度扩充:

刚刚 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刚刚 微软正式宣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