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嘉年华2023:确保愉快的活动体验

时间:2023-10-13 09:54:15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暴雪嘉年华2023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安那翰会议中心展开,暴雪官方表示已等不及和睽违四年的大家重聚了。他们对暴雪嘉年华的行为规章、零容忍政策和角色扮演考量做了重要更动,以确保所有与会者都尽可能享有安全且最佳的体验。

暴雪嘉年华2023:确保愉快的活动体验

暴雪嘉年华零容忍政策

所有暴雪嘉年华门票持有者都必须遵守零容忍政策。BlizzCon活动管理方对任何形式的骚扰采取零容忍政策。暴雪嘉年华绝不容忍骚扰情事,任何人只要被发现涉及骚扰或威胁行为,就必须承担暴雪嘉年华活动管理方决定的适切后果,包括(但不限于)撤销票券及永久禁止参加活动。同时也会通报现场的保全和警察。除了骚扰行为,零容忍政策也适用于酒精和药物使用。

暴雪嘉年华行为规章

我们希望暴雪嘉年华的每一位与会者都觉得自己是广大暴雪社群的一份子。请亲临现场的观众遵守礼节。

如果你发现自己或其他人的安全或观赛乐趣受到影响,请通知员工、保全、警察或任何访客服务人员。我们具有升级程序来处理这些状况,我们也会采取适当的行动。

为提供安全、有趣且友善的环境,暴雪保留将使用暴力、扰乱秩序、仪态不整、口出恶言或在任何方面不遵守行为规章与相关规定者请出暴雪嘉年华会场的权利。

Cosplay

Cosplay可谓是每场暴雪嘉年华的焦点所在。与会者每年都会以令人惊奇的自创装扮,展现对我们游戏和角色的喜爱。我们热爱游戏中的角色,并且不管是无可挑剔的精准还原还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展现,我们都对参赛选手和与会者的表现深感自豪。我们很感谢Cos社群在作品上能如此面面俱到,并在展现创意之余,还能保留游戏内容的原汁原味,且展现出适合暴雪嘉年华所有与会者观赏的样貌。

除此之外,我们也很感谢与会者对Cosplay的尊重:拍照前先询问意愿、未经同意不会碰触他们的身体或身上的配件,也尊重他们想休息的权利。谢谢你协助我们为所有人打造备受尊重且安全无虞的暴雪嘉年华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