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两种型号任天堂Switch 2明年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3-10-07 06:37:4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一位名为Soldier Delta的消息人士的泄露,任天堂Switch2游戏机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将有两种价格不同的型号。这一消息与之前的传言不同,之前的传言都声称下一代任天堂主机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然而,随着年底临近,任天堂没有任何消息,这些之前的传言似乎越来越不准确。

消息称两种型号任天堂Switch 2明年下半年上市

据报道,这款代号为NG的游戏机有两个型号,其中一个售价为400美元,另一个售价为450美元。较便宜的型号将是数字版本的主机。

此外,报道还详细介绍了新主机细节。NG代号并不是任天堂使用的代号,而是开发人员之间使用的代号。报道还提到了增强现实(AR)功能,并称该游戏机不会采用OLED屏幕,而是LED屏幕。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首先是‘NG’代号,据我了解,这不是任天堂使用的代号,而似乎是给开发人员的代号。其次,我再次确认了有关SKU的细节,但他们提到价格仍有可能发生变化,以防发生任何情况。发布日期也再次确认为明年9月24日,但我还被告知,备用发布日期是11月3日,以防出现问题。最后,我的消息来源再次确认了增强现实功能的存在,并表示它似乎没有采用OLED屏幕。”

这些消息来自一位消息人士,因此,我们需要进一步等待任天堂官方的宣布和消息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