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ngie前HR经理起诉公司:揭发种族歧视后被解雇

时间:2023-10-06 10:42: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命运2》开发商Bungie前人力资源经理现已向公司发起诉讼,声称自己在向高层汇报存在种族歧视行为之后被非法解雇。

根据IGN报道,原告英格丽德·阿尔姆在2023年初在美国华盛顿州提起诉讼。她于2022年5月被聘为人力资源经理。几个月之后,她按要求调查某位员工的表现,该员工化名詹姆斯·史密斯。当她采访史密斯时,对方表示自己作为一个50人团队中唯一一名黑人成员受到不公平打压。随后,阿尔姆向她的主管汇报这一情况,并建议史密斯的主管接受多元化培训。

Bungie前HR经理起诉公司:揭发种族歧视后被解雇

据称,阿尔姆的建议遭遇“敌对和否认”。阿尔姆的主管拒绝她的提议,因为阿尔姆建议的受训的对象资历较高。阿尔姆表示,Bungie随后建议终止史密斯的雇佣合同。阿尔姆认为如果这样做的话会有种族偏见性质。9月份,她联系了Bungie的平等和包容总监康特尼·本杰明博士,后者建议对史密斯发出书面警告。

阿尔姆声称,她的主管得知自己私下联系本杰明博士之后非常愤怒,并发送电子邮件向阿尔姆进行书面警告。随后,阿尔姆在公司评审中获得了“需要改进”的评级,而她自认为表现一直非常出色。阿尔姆的主管建议她去别处重新求职。不久后,阿尔姆在尝试登录公司系统时发现自己的账号被锁定。她给主管发送电子邮件却没有任何回复。最后,阿尔姆收到一条消息称辞职申请已经通过,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提交任何辞职申请。

阿尔姆的诉讼声称自己遭到了报复和非法解雇,要求赔偿因失去当前和未来工资、情感困扰和律师费等一系列损失。Bungie否认所有指控。此案计划于2024年1月24日举行陪审团审判。Bungie并未对媒体发表任何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