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特朗普私人女律师携游戏笔记本出席庭审引发关注

时间:2023-10-03 15:39: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涉2.5亿美元欺诈案审判于昨天正式开始。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提起诉讼指控特朗普故意将自己的净资产夸大数十亿美元,以试图获得更加有利的贷款条件。有游戏业界人员发现,特朗普的一位律师阿丽娜·哈巴出庭时携带的似乎是华硕ROG游戏笔记本电脑,而在听证会期间,它的RGB logo改变了颜色。

特朗普私人女律师携游戏笔记本出席庭审引发关注

动画体育游戏《欧米伽前锋》市场总监Ryan Rigney发现了这台笔记本电脑,并在推特上发文分享:“玩家律师带着拥有蓝色底光的2070ti华硕笔记本电脑出席法院听证会。”而听证会期间拍摄的不同时间的照片显示了ROG标志从蓝色变为橙色的过程。

特朗普私人女律师携游戏笔记本出席庭审引发关注

这台笔记本看起来ROG Strix G17 G712型号,最早于2021年发布,配备了17英寸的屏幕、RTX 2070 Super GPU、2.3 GHz英特尔i7、16GB DDR4内存,当然还有配备了华硕Aura Sync的RGB键盘和灯条。它目前售价约1700美元。

哈巴尚未回应媒体提出的关于笔记本型号、多久玩一次游戏以及特朗普是否曾看过她玩游戏的一系列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