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复古FPS《Selaco》明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时间:2023-10-01 09:31: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复古FPS游戏新作《Selaco》的开发团队宣布,这款作品将于2024年5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Selaco》是一款全新原创射击游戏,基于GZDoom引擎开发,包含刺激的动作场面、可破坏场景、智能敌人以及沉浸式游戏世界中的丰富剧情。

《Selaco》在动作场面上深受《极度恐慌》的启发,同时融合了来自《雷神之锤》和《毁灭战士》的传统复古FPS元素,并加入了一些更具现代化的功能。

复古FPS《Selaco》明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抢先体验版将包含27张地图,11种可完全升级的武器,可定制的备用开火方式,超过10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开发团队表示,本作在抢先体验阶段将持续大约18个月。在此期间,抢先体验版本将不断更新,包括游戏的三个章节,并进行游戏优化、模式添加和bug修复。

感兴趣的玩家可点此下载试玩版本。

《Selaco》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