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Switch 2将用三星8纳米工艺打造性能强劲

时间:2023-09-18 06:26:07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最新的传闻和泄露消息,任天堂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掌上游戏机Switch 2将搭载一款强大的SOC(系统芯片)。这款SOC将由NVIDIA设计,采用基于Ampere架构的超过一千个NVIDIA GPU核心,并结合Arm CPU复合体。除了GPU和CPU核心的规格,关于SOC的制程节点和其他功能也引起了广泛的猜测。

消息称Switch 2将用三星8纳米工艺打造性能强劲

据消息人士Kopite7kimi 及 Tech_Reve透露,Switch 2的SOC制程节点可能采用三星8纳米工艺,或者可能是三星7LPH工艺的改进版本。这一制程选择将对SOC的性能和能效产生重要影响。

在GPU方面,SOC预计将配备1280个CUDA核心,为玩家提供出色的图形性能。

在CPU方面,Switch 2的SOC传闻中将搭载8个Cortex A78 Arm核心。这些核心可能组成一个单簇,并可能采用A78的“C”变种,搭载高达8MB的L3缓存,为游戏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高的效能。

除了硬件规格外,有传言称Switch 2将支持4K@60FPS的本机游戏运行,并提供光追和NVIDIA的DLSS技术的全面支持。在科隆2023展会上,Switch 2的掌上游戏机展示了使用NVIDIA DLSS 3.1技术运行虚幻引擎5的《黑客帝国:觉醒》演示,进一步展示了其图形处理能力。

请注意,以上内容仅为基于传言和泄露消息的报道,具体规格和功能还需等待任天堂的正式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