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NS后继机型搭载12GB内存 技术演示使用DLSS 3.1

时间:2023-09-09 10:11: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消息称,任天堂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向合作开发商展示了尚未公布的次世代机型技术演示。这些演示是在幕后进行的,多家外媒做了相关报道。与此同时,NS后继机型的其它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

传NS后继机型搭载12GB内存 技术演示使用DLSS 3.1

根据巴西媒体Universo Nintendo的主编Felipe Lima的说法,NS后继机型将配备12GB内存,作为对比,PS5和Xbox Series X都配备了16 GB的内存,而Xbox Series S则配备了10 GB的内存。

Lima还表示,任天堂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向开发商展示的“黑客帝国:觉醒”技术演示使用的是DLSS 3.1,而不是DLSS 3.5。且与其它报道源一致的说法是该机型确实支持光线追踪。

此前爆料信息还透露,NS2(尚未定名)将配备8英寸LCD屏幕和512GB内部存储空间,仍将使用卡带作为物理媒介。

目前尚不清楚传言中任天堂下周举行的直面会能否发布与NS后继机型相关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