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美国总裁谈论:为何Switch仍有市场需求

时间:2023-09-06 17:13:11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Switch发售至今已接近七年了,关于Switch 2新主机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近日任天堂美国总裁道格·鲍泽(Doug Bowser)接受外媒IGN采访,谈论了为什么Switch仍有市场需求。

任天堂美国总裁谈论:为何Switch仍有市场需求

任天堂在今年6月份售出391万台Switch游戏机,同比增长13.9%。虽然Switch的销售高峰期已过,但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推动下,其仍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最近在西雅图任天堂现场活动中,任天堂美国总裁道格·鲍泽接受IGN采访时,谈到Switch的寿命。他说:“Switch在推出时,就有足够优秀的差异化玩法,既可以放在家里当主机,也可以作为掌机便携游玩,而且两者之间的差异化会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老实说,多年来它一直很好地保持了这种差异化。”

“我的另一种观点是,每年都有数百万家庭的孩子年满六七岁或八岁,他们面临着如何让全家一起游戏的选择。我相信在这方面,Switch的多功能性与任天堂对该主机的出色定位都非常重要”。

任天堂美国总裁谈论:为何Switch仍有市场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