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亚克系统出展《东京电玩展2023》概要 新作情报公开

时间:2023-09-04 09:49:1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东京电玩展2023》即将于9月21日开幕,今天日本游戏厂亚克系统公布了出展《东京电玩展2023》概要,几部新作情报公开,一起来了解下。

亚克系统出展《东京电玩展2023》概要 新作情报公开

·《东京电玩展2023》是日本最大级别的年度游戏展览发布盛会,本届大会将于9月21日~9月24日期间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厂商以及独立游戏开发者汇聚于此,各种粉丝玩家活动、丰富游戏纪念周边贩卖都将同步举行,敬请期待。

·《东京电玩展2023》上亚克系统将举行《GUILTY GEAR -STRIVE》主角之一的索尔声优中田让治与系列生父之一的石渡太辅的对谈活动,介绍游戏开发秘闻趣事,公布游戏《DNF Duel》、《UNDER NIGHT IN-BIRTH II Sys:Celes》的最新情报,还有玩家活动总投票的结果等等,敬请期待。

亚克系统出展《东京电玩展2023》概要 新作情报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