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演员工会筹划二次罢工 对抗游戏公司

时间:2023-09-02 14:09:54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美国文娱杂志《Variety》网站今日(9月2日)消息,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筹备第二次罢工以反对游戏公,工会表示游戏大厂的演员合同已成为一种“困毙”,全新罢工将成为撬动涨薪以及AI权益保护的杠杆。

美国演员工会筹划二次罢工 对抗游戏公司

据悉,SAG-AFTRA于7月13日宣布对主要电视和电影公司进行罢工,暂停全球各地的影视制作,且与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的谈判尚未恢复。该工会与动视和艺电等主要游戏制造商签订了单独的合同。该合同原定于去年11月7日到期,但后来延长了一年,以便进行进一步讨论。会谈定于9月26日恢复。

SAG-AFTRA 主席Fran Drescher在一份声明中谴责视频游戏公司的“贪婪和不尊重”。 Drescher表示“人工智能再次让我们的成员面临工作机会减少的危险, SAG-AFTRA 再次代表其成员对抗暴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