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索尼高管加入Xbox 担任日本全球关系负责人

时间:2023-09-02 09:23:1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索尼前高管 Mena Sato Kato 现已加入微软,领导 Xbox 在日本的合作伙伴业务。据报道她已经于 7 月开始担任这一新职务。

前索尼高管加入Xbox 担任日本全球关系负责人

她此前曾在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单人业务开发副总裁,任职时长 8 年。她之后于 2020 年成为移动业务副总裁,但于一年后离职。

在领英上 Mena Sato 写道:“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加入微软,担任 Xbox 日本合作伙伴总监。我将领导合作伙伴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我们的日本合作伙伴。开启新的篇章,解锁游戏行业的新体验。”

前索尼高管加入Xbox 担任日本全球关系负责人

今年 7 月时,Xbox 还宣布与 Square Enix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了《最终幻想14》明年将登陆 Xbox Series 主机。

尽管 SE 还在《最终幻想》IP 上与 PlayStation 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但 SE 首席执行官 桐生隆司表示,粉丝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 Xbox 上看到更多《最终幻想》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