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Legion GO掌上PC定价公布:699美元起

时间:2023-09-01 14:17:36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联想目前终于证实公布了其首款 Windows 系统掌上电脑 Legion GO。这款掌机将于 10 月发售,售价 699 美元起。配备了 8.8 英寸 QHD Plus 屏幕、AMD Ryzen Z1 Extreme 处理器和 49.2Wh 电池,以及所有其他类似掌上系统没有的类似 Switch 的可拆卸手柄。

联想Legion GO掌上PC定价公布:699美元起

起价 699 美元类似华硕 ROG Ally,看来联想在价位上更视图和华硕而不是 Valve 一争高下。

在手柄装上时,Legion GO 比 ROG Ally 重量高出约 0.5 磅(226 克),同时也比 Steam Deck 更重。据 The Verge 报道,Legion GO 的重量会有明显的上手感受,但并没有特别影响游戏体验。而且游戏有后背支架可以适当的减轻长时间游玩时手臂的压力。不过考虑到它的便携性,它必然会比许多其他便携游戏机重许多,外出时可能会带来不便。

联想Legion GO掌上PC定价公布:699美元起

在展示上接受 The Verge 询问时,联想的代表并没有透露该设备的电池续航估计时间,并声称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测试”,但保证他们会在 10 月发布之前提供续航时长信息。

在配置其他方面,该设备拥有 2560 x 1600 的 144Hz 刷新率屏幕,内部配备了 16GB LPDDR5X 内存以及 1TB 存储空间。IO 则包括一个 3.5 毫米音频组合孔(包含了耳机和麦克风)、上方一个 USB-Type C(支持 USB 4.0、DP 1.4 视频传输以及 Power Delivery 3.0 充电)和一个 microSD 储存卡插槽,设备底部还有另外一个相同规格的 Type-C 插口。

联想Legion GO掌上PC定价公布:699美元起

目前联想在展示会上提供的游戏包括《冲就完事模拟器》、《雷神之锤2》、《暗邪西部》和《登山短记》登。默认情况下它的运行功率未 15W,并且“可能是设备发货时的默认选项”。联想在演示区强调,目前展示的设备并不是最终版本,而且还有很多功能,例如联想的启动器在演示中还未尚未投入使用。

根据 The Verge 编辑 Monica Chin 上手体验,游戏体验大部分时候很好,但据称有其他评测者在运行所有游戏时遇到了困难。将手柄从侧面拆下非常容易,且 8.8 英寸屏幕体感比 Switch 的 7 英寸屏幕大得多,且手柄手感比 Switch Joy-Con 好得多,按键也非常舒服。

联想Legion GO掌上PC定价公布:699美元起

在她尝试的所有游戏中,控制反应很灵敏,游戏感受也很流畅,没有卡顿或过大的风扇噪音。最大的问题是这些游戏都没有检测到他们是在掌上设备上运行,多个游戏的按键提示依然显示键盘输入,即便提示是手柄输入也未对应 Legion GO 按键。这种情况在手柄连接和卸下的时候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同时,该设备目前也没有华硕 ROG Ally 那样的“桌面模式”,该展示设备运行的 Windows 版本并没有针对手持设备进行优化。不过这一情况可能会在正式发布时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