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像素闯关游戏《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明年发售

时间:2023-09-01 06:34:0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发行商Freedom Games及开发商Maple Powered Games公开了根据《特种部队》改编的横板动作游戏《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G.I. Joe: Wrath of Cobra)》,本作将于2024年上市,以下为游戏预告。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预告片: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横向过关动作游戏,玩家将扮演杜克、斯嘉丽、忍者眼镜蛇等系列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玩家将在眼镜蛇岛和基地等标志性场景中与眼镜蛇指挥官展开战斗。

在眼镜蛇岛、基地、眼镜蛇的顶秘水下基地等标志性场景中,在陆地、空中、海洋甚至太空中穿梭,阻止狡猾的眼镜蛇指挥官最新的世界统治计划。

像素闯关游戏《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明年发售

使用各种武器、爆炸物等作战工具,与眼镜蛇的凶猛力量战斗,对抗士兵、忍者蝮蛇、HISS坦克、致命的红色卫队等敌人。串联强大的连击和掌握每个角色的特殊能力来扭转战局。掌握闪避和格挡的技巧,克服困难,拯救世界。

在剧情模式或街机模式中,最多可以组队四名玩家进行线上或同屏合作。精心绘制的像素艺术和经典风格的卡通过场动画相结合,为玩家带来极致的《特种部队》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