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布全新海报 明日公开预告片

时间:2021-06-21 15:56:4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特种部队」衍生电影《特种部队:蛇眼起源(Snake Eyes: G.I.Joe Origins)》于今日(6月21日)发布一张全新宣传海报,官方表示将在明日公开该作的全新预告片。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布全新海报 明日公开预告片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由罗伯特·史温凯执导,埃文·斯皮里奥托普洛斯编剧,为《特种部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主演包括亨利·戈尔丁、安德鲁·光司、伊科·乌艾斯、乌苏拉·可贝萝和萨玛拉·维文。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发布全新海报 明日公开预告片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讲述的是蛇眼拯救了一个名叫“Arashikage”的古老日本家族的继承人,此后他被接纳为家族一员,并去了日本。Arashikage教授了蛇眼忍者武士的技能,同时也提供了他一直渴望的东西:一个家。但当他过去的秘密被揭露后,蛇眼的荣誉和忠诚将受到考验,即使这意味着将失去那些最亲近之人的信任。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由派拉蒙影业定于2021年7月23日在美国院线上映,并在上映45天后在串流平台派拉蒙+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