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单车快递公司》街头涂鸦+自行车快递的独特冒险

时间:2023-08-24 06:55:1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腾讯旗下游戏发行商Secret Mode在未来游戏展上公开了《街头涂鸦》风格的《单车快递公司(Parcel Corps)》最新预告片。

《单车快递公司》预告:

《单车快递公司》以自行车快递业务为主题,将玩家置身于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游戏以其简洁明了的名字,直接传达出自行车快递的核心概念,让人对游戏的内容和体验产生浓厚的兴趣。

在发布的全新预告片中,我们得以一窥游戏的独特魅力。玩家将扮演勇敢的快递员,投身于快节奏的递送任务中。游戏中的自行车快递公司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舞台。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各种递送任务,同时应对各种障碍和挑战,争夺市场份额和利润。

预告片展示了游戏中自由骑行的机制,玩家可以在城市的街道上自由穿梭,利用不同的技巧和风格创造独特的路线。从屋顶跳跃、穿过繁忙的交通、在窄小的巷道中穿梭,玩家将面临着各种刺激和考验,需要发挥自己的技能和创造力。

《单车快递公司》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PC、Xbox Series和PS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