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宣布支持Switch游戏 可阻止PC模拟器运行

时间:2023-08-24 06:22:1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D加密”的名号对于PC玩家来说非常熟悉,近日,Denuvo公司宣布该技术将被应用到Switch游戏上,其目的并不是为了防止游戏在破解Switch机型上运行,而且用于阻止PC的Switch模拟器运行游戏。

D加密宣布支持Switch游戏 可阻止PC模拟器运行

Denuvo宣布,现在通过任天堂开发者门户(NDP)作为授权的Switch中间件提供其加密技术。

Denuvo表示,这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用于保护在任天堂Switch上发布的游戏免受盗版侵害”。

该公司指出,过去,任天堂Switch的游戏可以从第一天开始被“模拟,并在PC上运行,从而绕过PC版本提供的强大保护措施。”进一步声明:“任天堂Switch模拟器保护技术将确保任何希望玩游戏的人都必须购买合法副本。”

Denuvo声称,“这项技术可以与构建工具链无缝集成,对游戏体验没有任何影响。它允许在代码中插入检查,从而阻止模拟器上的游戏进行游玩。”

D加密宣布支持Switch游戏 可阻止PC模拟器运行

Irdeto首席执行官Doug Lowther在今天的消息中表示:“作为玩家,我们亲身体会到盗版对游戏行业的负面影响。我们很高兴成为任天堂开发者门户的一部分,以便为任天堂Switch玩家和开发者提供最新的技术来应对这个问题。我们看到了在PC上防止模拟器运行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发行商在这个平台上公平地实现游戏变现并不影响PC游戏销售是必不可少的。”

一段时间以来,PC用户使用Switch模拟器运行Switch版本游戏,效果甚至超过Switch,那么,在应用了Denuvo的加密技术之后,不知道模拟器开发者们该如何应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