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推出新功能 可能让PC游戏MOD变得更难

时间:2023-08-23 20:09:4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安全软件公司Denuvo Software Solutions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使某些PC游戏的mod变得更加困难。

D加密推出新功能 可能让PC游戏MOD变得更难

该公司的反篡改技术(Anti-Tamper technology)旨在阻止玩家制作“破解”的盗版游戏,但该技术在一些玩家中引起了争议,因为它要求玩家上网激活,而且据称在游戏过程中CPU的使用率很高,严重影响了游戏的性能和帧率。

现在,该公司为该软件添加了两项新功能,其中一项名为“虚幻引擎保护”。

据外媒Wccftech报道,Denuvo的虚幻引擎保护功能“旨在防止恶意用户操纵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游戏”。

它可以在二进制层面上集成到游戏中,从而“有效地挫败数据挖掘企图,并针对作弊者、盗版者和欺诈者建立强大的壁垒”。

虽然这款软件的主要目的是让盗版和作弊变得更难,但这项新功能也可能让粉丝更难为未来的一些游戏创建非恶意的mod。

Denuvo表示,该功能“保护虚幻引擎游戏数据文件免受解密,阻止使用游戏内调试控制台,并隐藏入口点以阻止游戏修改”。虽然这可能意味着恶意修改,但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使玩家更难访问其他游戏MOD所需的数据。

D加密推出新功能 可能让PC游戏MOD变得更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