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PC电脑下半年稳步增长 已准备好复苏!

时间:2023-08-18 18:27: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最近PC一哥联想发布2023/24财年第一财季报告,当季营收129亿美元、同比下滑24%,净利润1.77亿美元、同比下滑66%。

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其智能设备业务组成的智能设备业务营收102.61亿美元,占整体营收79.54%,依然是最主要的营收来源,业绩下滑也主要跟行业去库存周期有关。

不过联想也在这次财报中透露了好消息,那就是全球PC市场复苏指日可待。

目前PC出货量与激活量基本一致,意味着库存消化得差不多了,联想依然稳居全球PC行业第一的地位。

联想提到,PC个人电脑业务今年下半年将稳步增长,已准备就绪比去年同期实现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公司会在秋季首批发布Intel的AI PC产品,Meteor Lake有望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9月份推出,并将采用名为Intel AI Boost的专用人工智能引擎。

“重要的是,我们认为AI PC是未来几年PC市场的一个关键转折点,与迅驰和Wi-Fi的重要性相媲美”基辛格在电话会议上说。

“我们相信,Intel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以抓住这个新兴的增长机遇。”

Intel计划用Meteor Lake芯片开AI PC时代,预计Intel也会将AI功能引入企业市场领域。

联想:PC电脑下半年稳步增长 已准备好复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