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layStation Stars或将整合进入PS5系统软件中

时间:2023-08-06 17:05: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或将于近期将PlayStation Stars项目整合到PS5系统软件中。

在PS5系统菜单的隐私设置中,能看到与PlayStation Stars相关的内容。

玩家选择“设置” > “用户和帐户” > “隐私” > “查看和自定义您的隐私设置”之后,就能找到“PlayStation Stars”下的两个新选项。第一个选项可以控制允许谁可以看到你的PlayStation Stars等级。

PlayStation Stars或将整合进入PS5系统软件中

第二个选项可以控制允许谁看到你的展示柜。展示柜可以用来陈列数字藏品。

PlayStation Stars允许会员积累忠诚度积分,然后用积分来兑换各种各样的物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