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远征军:罗马》创意总监新工作室被关闭

时间:2023-08-05 11:26: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几个月前,Embracer Group宣布价值20亿美元的交易失败。如今,该公司开始关闭一些开发工作室,其中包括Campfire Cabal。

这一消息最初是在LinkedIn上被发现的。Bruno-Christian Belibou在其LinkedIn账户上称他是该工作室的执行出品人,在工作室关闭之前担任该职务。

Embracer Group并未回应媒体的采访请求。

Campfire Cabal于去年9月成立,由Jonas Wæver创办并担任工作室的创意总监。Wæver此前曾在Logic Artists工作,在那里他创作了战术角色扮演游戏系列《远征军》。据THQ Nordic称,该工作室将专注于“高质量、以叙事为主导的角色扮演游戏”。

《远征军:罗马》创意总监新工作室被关闭

尽管该工作室在关闭前没有机会推出其第一款游戏,但它本应负责接手《远征军》系列的未来作品。但该工作室并没有机会正式透露接下来的项目是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远征军:罗马
远征军:罗马
-31%¥150¥103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