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招募收购经理 将来还会大举收购工作室

时间:2023-07-30 09:54:52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正在招聘一名经理来领导PlayStation的收购业务,在粉丝中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广告显示这是“企业战略与发展-整合与加速”经理职位,其中提到“非有机增长机会”。

SIE招募收购经理 将来还会大举收购工作室

PlayStation招聘收购专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于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这是很常见的事情,尤其是那些有着收购历史的公司。然而,最近微软与动视暴雪的合并让一些PlayStation粉丝希望索尼也能通过一次重大收购“反击”。由于动视暴雪的收购仍然在进行中,索尼的招聘广告也成了讨论话题。

该工作描述中写道:“企业发展和战略团队与SIE的领导团队密切合作,通过收购、投资或合资,找到与SIE战略重点相一致的非有机增长机会,为公司创造重要的长期价值。”

SIE招募收购经理 将来还会大举收购工作室

2022年4月,索尼宣布对Epic Games公司进行追加战略投资,为元宇宙作准备。索尼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索尼美国公司,对Epic执行一项约为10亿美元的追加战略投资(追加投资)。索尼旨在通过这项追加投资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推动更多的机会探索,以期引发新的价值创造,尤其是在娱乐领域。

索尼早在2020年就首次投资Epic Games,当时投资金额为2.5亿美元,这是索尼第3次投资,目前总投资金额为 14亿5千万美元,持有Epic Games 4.9%的股份。索尼总裁吉田宪一郎表示期待透过投资,进一步深化与Epic Games在元宇宙领域的合作,这将会是个创作者与使用者可以共享的虚拟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