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8月8日发售 索尼公开PS《幻塔》上市宣传片

时间:2023-07-27 06:16:1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完美世界的开放世界游戏《幻塔》即将正式登陆索尼的PS4和PS5平台,今天(7月27日),索尼官方特地为这款游戏发布了一段宣传片,为游戏正式上市宣传造势。

《幻塔》PS版上市宣传片:

这款游戏的PS版本并不像是手机版本那样免费提供下载,玩家最低需要购入标准版才可以进入游玩。

在《幻塔》中,你将成为一名拓荒者,沉浸于不同的开放世界自由探险,包括科幻废土、沙漠与赛博朋克大都市、生态完备的海底世界,以及展现东方美学的神秘“九域”。

8月8日发售 索尼公开PS《幻塔》上市宣传片

定制你的专属个性化角色,与拟态伙伴建立羁绊,他们不仅为你提供强大助力,每一个人还有着独一无二的故事等你发掘。

在不同的区域探索中,独自出发或与朋友结伴而行,体验高自由度的即时动作战斗,在重重谜团中触及「幻塔」之上的隐秘真相。

PS4和PS5《幻塔》将于8月8日上市,由完美世界负责发行,游戏支持中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