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游戏喷人小心被封!Xbox推出新语音举报功能

时间:2023-07-13 09:28:0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宣布为用户推出一项新的 Xbox 语音举报安全功能,以帮助消费者举报语音聊天期间遇到的骚扰行为。

借助该功能,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的用户可以截取长达 60 秒他们认为具有攻击性的语音对话。

步骤如下:

·保存违反社区标准的语音片段

·将证据提交给审核团队进行审核

·等待审核团队决定地同时继续享受游戏

游戏喷人小心被封!Xbox推出新语音举报功能

语音审核期间使用的任何捕获的内容都不会出现在主机的“最近的捕获”内容中,且无法被分享。语音片段将会于在线状态下 24 小时内保存在主机上。

Xbox 玩家服务公司副总裁 Dave McCarthy 在公告中表示:“当我们考虑安全创新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时,我们的团队将目标锁定在游戏内聊天,因为这通常是玩家最可能与朋友社交圈之外的玩家互动和交流的地方。”

“……我们希望玩家能够轻松地加入任何多人聊天,并感到支持和受到欢迎——如果他们经历或目睹不当行为,他们可以采取行动。”

McCarthy 补充称“我们的工作不会结束”,并表示语音举报功能仅是 Xbox 致力于改进社区安全措施地新功能其中之一。

游戏喷人小心被封!Xbox推出新语音举报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