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将对动视暴雪收购进行修改 应对英国CMA担忧

时间:2023-07-12 09:55:1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正在考虑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提案进行修改,以赢得英国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支持。

微软将对动视暴雪收购进行修改 应对英国CMA担忧

CMA 此前禁止了微软在英国的收购提议,因此双方原本将于 7 月 24 日再次在上诉法庭交锋。然而,目前双方都同意在微软修改其交易提案期间暂停这一程序。

微软副主席兼总裁 Brad Smith 在给 GI.biz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日前美国法院做出裁决后,我们的注意力现在又回到了英国。虽然我们最终不同意 CMA 的担忧,但我们正在考虑如何对交易进行可能的修改,以便以 CMA 可接受的方式解决这些担忧。”

“为了优先考虑这些提案的工作,微软和动视暴雪已与 CMA 达成一致,认为在英国中止诉讼将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双方已为此联合向竞争上诉法庭提交了一份意见书。”

微软将对动视暴雪收购进行修改 应对英国CMA担忧

CMA 也向 GI.biz 发表了一份声明,发言人在其中表示:“我们随时准备考虑微软提出的重组交易的任何提议,以解决我们最终报告中提出的担忧。”

就在早些时候,美国旧金山法院法官对微软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之间发生的法律冲突做出了对微软有利的裁决。FTC 此前曾试图阻止微软在其 8 月进行内部审议前进行收购行为。

然而,在法官的裁决后,微软可以在 7 月 18 日的收购协议截止日期前完成交易,避免了需要向动视暴雪支付延期费和重新进行谈判。

这笔 687 亿美元的交易面临的主要 3 个障碍分别是美国、英国和欧盟。其中欧盟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该交易;美国 FTC 在去年 12 月提出起诉,但实际上并无权阻止收购进行;英国 CMA 阻止了收购,但目前正在等待微软的新提案。

微软将对动视暴雪收购进行修改 应对英国CMA担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