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菲尔·斯宾塞发文庆祝微软胜诉:感谢法庭

时间:2023-07-12 09:36:14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在微软赢得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诉讼后,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推特上发文庆祝了这一时刻,他表示这一结果能让动视暴雪游戏品牌继续扩大影响力,并在未来将它们旗下的游戏带到各种新平台。

Xbox菲尔·斯宾塞发文庆祝微软胜诉:感谢法庭

菲尔·斯宾塞说道:“我们很感激法庭迅速做出对我们有利的裁决。证据表明,与动视暴雪的交易对游戏行业有利,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关于主机切换、多游戏订阅服务和云计算的说法并不能反映游戏市场的现实。”

“自从我们第一次宣布这一合作以来,我们致力于在更多设备上为更多人带来更多游戏。我们已经签署了多个协议,让动视暴雪的游戏、Xbox第一方游戏和Game Pass能够提供给更多玩家。”

Xbox菲尔·斯宾塞发文庆祝微软胜诉:感谢法庭

目前,在微软胜诉的情况下,英国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已同意暂停和微软的诉讼,双方将就动视暴雪收购案进行协商,以期望达成协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