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考虑重制不带数字的《生化危机》游戏

时间:2023-07-11 06:32:4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Capcom可能正在考虑重制不带数字的《生化危机》游戏。

Capcom考虑重制不带数字的《生化危机》游戏

在最近的股东问答环节中,该发行商被问及是否计划继续“仅对《生化危机》系列主要编号作品进行高端视觉重制”。对此,Capcom表示他们“正在就该系列未来的扩展进行讨论,以便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该系列的乐趣。”

在过去几年中,Capcom已经重制了《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和《生化危机4》,这些重制版受到了媒体和粉丝们的热烈欢迎,这也导致很多人期望对系列中的其他作品进行重制,包括该系列中的大量衍生作品。

近年来,粉丝们对《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进行重制的呼声越来越高。这款游戏最初于2000年发售,后来在PS3和Xbox 360上进行了重制。该游戏的PS2版本可以在PS4上购买。

虽然重制版在很大程度上忠于原作,但在《生化危机3》重制版发售后,一些粉丝确实提出了担忧,认为新版游戏中的一些内容被改动了。

《生化危机》是Capcom最畅销的系列游戏,至今已经出货超过1.42亿套。今年早些时候,Capcom还发布了一项问卷调查,询问粉丝想看到哪一个《生化危机》游戏被重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