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雅达利少数股权投资复古游戏机制造商Playmaji

时间:2023-07-07 09:43:4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雅达利日前宣布,将与推出了复古游戏机 Polymega 的公司 Playamji 展开合作。

雅达利少数股权投资复古游戏机制造商Playmaji

通过此次合作,Playmaji 将为 Polymega 的软件和硬件上的雅达利游戏提供支持,此外还将实现复古游戏机与 Atari VCS 之间的集成。

雅达利目前还拥有 Playmaji 的少数股权。

雅达利表示,Polymega 应用程序和 Remix 附加组件将“有效地为 Atari VCS 用户提供 Polymega 控制台的所有功能”。 雅达利拥有的游戏将在 Polymega 店面出售。

Playmaji 将生产新的 Polymega 盒式卡带型号,以增加与 Atari 2600 和 Atari 7800 的向后兼容性。

雅达利少数股权投资复古游戏机制造商Playmaji

雅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ade Rosen 表示:“Polymega 的方法满足了市场的重要需求,提供了一种硬件解决方案,允许玩家合法访问经典复古内容,同时尊重游戏公司的 IP。”

Playmaji 首席执行官 Bryan Bernal 补充道:“此次合作表达了对 Polymega 的信任。这是我们平台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与雅达利在复古创新的重要领域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