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关闭洛杉矶工作室 裁员230人

时间:2023-06-30 09:25:4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AR 游戏《宝可梦GO》开发商 Niantic 宣布,将关闭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办事处,并准备裁员 230 名员工。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关闭洛杉矶工作室 裁员230人

据 Kotaku 报道,该公司创始人 John Hnake 在一封邮件中解释称,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由于公司的支出增长速度快于收入增长速度。

他说道:“在疫情期间收入激增之后,我们增加了员工人数和相关费用,以更积极地追求增长,扩大现有游戏团队、我们的 AR 平台开发、新的游戏项目,以及支持我们的产品和员工的职位。”

“疫情过后,我们的收入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而游戏和平台的新项目并未带来与这些投资相称的收入。”

他补充表示,自 2016 年《宝可梦GO》推出后,AR 游戏市场的竞争已经变得更加激烈:“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机游戏时长需要亮眼的品质和创新,还需要强大的变现能力和能够推动病毒式增长和长期参与的社交核心。”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关闭洛杉矶工作室 裁员230人

“团队需要能够让能力翻倍的平台工具,以使它们能够在最高质量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地构建具有强大参与功能。我们的 AR 地图和平台必须以强大而可靠的方式提供开发人员想要的功能。我们还没有满足我们在所有这些领域所需的目标。”

伴随此次裁员,Niantic 还停止了对 1 月发布的手机游戏《NBA All-World》的支持。同时公司还取消了原定于 2022 年发布,目前依然在开发中的游戏《漫威:英雄世界(Marvel: World of Heroes)》。

《皮克敏Bloom》、《Peridot》以及《怪物猎人Now》的开发将继续进行,但 Hanke 表示在这些项目上“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关闭洛杉矶工作室 裁员230人

作为 Niantic 的期间游戏,《宝可梦GO》也有些衰落的迹象。根据 AppMagic,该游戏今年 4 月预计收入为 3470 万美元,这是游戏 5 年以来最低的月度收入。不过 Niantic 回应称该数据是“不正确的”,今年的收入比 2022 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公司并没有否认 4 月游戏收入下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