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新一代主机将继续使用现有账户系统

时间:2023-06-27 18:28:1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相比早早探索网络与游戏结合的微软和索尼来说,任天堂一方显得要慢半拍。在Switch时代才与Gee联合打造了新一代的用户系统Nintendo Account。虽然相比微软的Xbox Live和索尼PSN来说,仍然存在不足,但是任天堂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并决定在新一代主机上继续使用该系统。

任天堂新一代主机将继续使用现有账户系统

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任天堂社长回应对于新一代主机的提问时透露,目前Nintendo Account全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9亿,并且在Switch向下一代主机的转移过程中,将努力利用Nintendo Account完成用户顺利迁移。

任天堂的Nintendo Account不单单可以用于Switch平台,也被用于任天堂的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获得一定奖励,解锁头像、壁纸等数字道具。

目前还不清楚在下一代任天堂主机上,该公司将如何提升Nintendo Account功能,是否会加入类似Xbox的成就和PS的奖杯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