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任天堂本周直面会公布新2D马里奥游戏

时间:2023-06-20 06:16:4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夏季游戏节、索尼和微软的专场游戏发布会已经结束多日,在这个原本游戏行业最热闹的六月,任天堂难道真的不来参合一脚吗?最近几天有关任天堂将在6月举行新的直面会的消息一直不断,今天(6月20日),又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将于本周内举行新一轮的Switch游戏直面会,并且该消息还指出,任天堂会在这次直面会上公布一款全新的2D玩法马里奥游戏。

消息称任天堂本周直面会公布新2D马里奥游戏

以上消息来自于成功预测SEGA的《索尼克超级明星》以及任天堂《大家的1-2Switch》的业内人士。根据该用户掌握的消息,任天堂本周举行的直面会上,不但会有2D玩法的马里奥系列新作,而且任天堂还将带来一款SFC时代经典游戏的重制版本。另外,他还特别提到,这款2D马里奥游戏并不是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作品。

任天堂在SFC时期拥有大量经典作品,最近被玩家广泛传播的是《火焰纹章:圣战的系谱》将重制,不过本消息来源似乎更加倾向于SFC的初代《耀西岛》重制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