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中俄达成共识 支持俄罗斯游戏进入我国市场

时间:2023-06-16 10:47:09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6月16日),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俄政府内部人士消息,俄罗斯和中国已就电子游戏领域合作达成共识,中国政府将为俄罗斯游戏开发商在本国推出游戏提供支持。根据加速审批计划,俄罗斯游戏工作室可获得额外过审配额,这意味着俄罗斯游戏将能够更快进入中国市场。

中俄达成共识 支持俄罗斯游戏进入我国市场

据悉,截止到2023年年中,我国游戏审批一直实行“双轨制”,一条是针对国内游戏,一条是针对海外游戏,据生意人报的内部人士消息,如果中国和俄罗斯联邦之间的伙伴关系奏效,我国将出现第三条针对俄罗斯游戏厂商的审批路线。

中俄达成共识 支持俄罗斯游戏进入我国市场

俄罗斯经济部回应生意人报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一系列旨在发展数字经济和支持包括电脑游戏在内的创意产业开发商的问题。”,据此前《生意人报》报道:“游戏开发商不仅向俄罗斯政府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支持,还要求政府协助制作多款MMO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