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米哈游诉三七互娱等公司侵权崩坏3游戏 索赔20万元

时间:2023-06-14 10:37:5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新浪科技今日(6月14日)消息,广州互联网法院于近日发布一则送达公告,正式受理原告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诉被告广州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火煌圣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飘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

米哈游诉三七互娱等公司侵权崩坏3游戏 索赔20万元

公告称,原告米哈游公司认为,被告三七公司、火煌圣火公司、飘扬公司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广告中,擅自使用了米哈游公司开发运营的“崩坏3”游戏角色“苍玄”的形象,严重侵害了原告的著作权,且构成不正当竞争。涉案广告对游戏“九州明月刀”的游戏内容进行了不实宣传,为游戏“九州明月刀”带来了额外的下载量,三被告借此获取了不正当的利益。

米哈游诉三七互娱等公司侵权崩坏3游戏 索赔20万元

原告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出诉讼请求如下:

1、判令三被告立即停止发布涉案广告;

2、判令三被告共同在微信公众号“玩心俱乐部”发布声明,消除影响;

3、判令三被告连带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20万元。

该案件定于2023年8月28日10时00分在第十号法庭(网络)公开开庭审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