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配乐行业的巨人Bob Rice去世 享年79岁

时间:2023-06-09 09:24:3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音乐作曲家经纪公司 Four Bars Intertainmen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ob Rice 去世,享年 79 岁。他离开了自己的女儿 Lisa Rice。

游戏配乐行业的巨人Bob Rice去世 享年79岁

Bob Rice 于 1982 年凭借多年的音乐行业和营销经验,进入了游戏行业。他创造了《Journey Escape》,这是一款被公认为雅达利主机 Atari 2600 上的史上第一款摇滚电子游戏;Rice 是游戏的执行制作人。

游戏配乐行业的巨人Bob Rice去世 享年79岁

1992 年,他成立了 Four Bars I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作曲家曾为《战神》、《质量效应》和《吉他英雄》等系列作品创作配乐。该经纪公司的客户包括 Inon Zur(《辐射》系列作曲家)、Steve Ouimette (《吉他英雄》《飙酷车神2》等)和 Sascha Dikiciyan(《虐杀原形》、《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无主之地1》、《战锤40K:星际战士》、《质量效应2&3》、《全境封锁2》以及《漫漫长夜》的配乐大师)。

游戏配乐行业的巨人Bob Rice去世 享年79岁

他还曾与自己已故的姐姐,Holy 音乐制作人 Patti Zimitti 一起在电影界工作过。Patti Zimitti 曾在《黑衣人》、《黑客帝国》、《碟中谍》以及《独立日》等耳熟能详的电影的配乐做出贡献。

他的客户和同事对他进行了悼念。

Game Audio Network Guild 作曲家和创始人以及 Video Game Live 音乐会发起者 Tommy Tallarico 追悼道:“Bob 曾经并永远是一个绝对的传奇人物、一个天才、一个先驱、一位导师、一个无与伦比的讲故事的大师,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总是深思熟虑、真诚、勇敢、热情、富有创造力的好友,有魅力且富有同情心。”

“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人,他给那些有幸见到并认识他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爱你 Bob。你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内心、思想和灵魂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