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海外游戏零售商GameStop CEO被解雇

时间:2023-06-08 14:56:0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零售商 GameSpot 在其 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宣布,公司现已正式解雇其首席执行官 Matthew Furlong。该公司在一份关于关于 CEO 解雇的简短新闻稿中表示,虽然公司没有立即选出下一任 CEO,董事会主席 Ryan Cohen 已经被任命为执行主席。

海外游戏零售商GameStop CEO被解雇

Ryan Cohen 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 Chewy,并且投资了许多“模因股票”,包括 GameStop 和美国床上用品零售商 Bed Bath & Beyond。虽然他在 2022 年抛售了后者的股票并引发了一场指控他拉高和抛售股票的诉讼。他在 2021 年初对 GameStop 的投资导致公司股票大幅上涨,并且也给之后“玩家大战华尔街”的故事开了个头。

GameStop 表示,Matthew Furlong 于 6 月 5 日被解雇,但没有给出任何原因。Furlong 于 2021 年 6 月再公司工作,这也是该公司的股价开始混乱之后。他任职期间,GameStop 进军了 NFT 区块链市场,并且进行了大幅裁员。加入 GameStop 前,他曾在亚马逊任职 8 年。

考虑到公司目前的混乱情况,GameStop 取消了原定于今天(6 月 8 日)举行的财报股东会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