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集团Embracer 20亿美元交易因“外部因素”破裂

时间:2023-05-26 09:45:2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拥有多家游戏开发商的大型游戏集团 Embracer Group 首席执行官近日表示,该公司原定宣布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突然终止是由“外部原因”导致的。

游戏集团Embracer 20亿美元交易因“外部因素”破裂

昨天(5 月 26 日)公司在财务业绩汇报中通路,其曾几乎要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外取消,导致公司不得不下调盈利预期。

公司 CEO Lars Wingefors 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了更多细节,但没有透露合作伙伴的名字。

Wingefors 告诉投资者,在合作伙伴公司于 2022 年 10 月做出口头承诺后,所有文件都已完成,并且该公告已准备好在 Embracer 发布其全年收益之前发布。

Embracer 要求合作伙伴确认是否可以继续发布公告,但公司在前一天半夜“从对方那里收到否定的回答”,根据 Wingefors 的说法——他说这“出乎管理层和 Embracer 的董事会成员的意料。”

当被问及交易失败的原因时,首席执行官表示,他认为这是由于“其他决定影响了合作伙伴,而不是协议本身和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

游戏集团Embracer 20亿美元交易因“外部因素”破裂

当一位投资者后来要求提供更多细节时,他重申了这一点。他说道:“这与商业条款无关。他们已经达成一致,一切都已完成,准备就绪。反馈表明,双方都对这笔交易充满信心。因此,决定是来自此次交易以外的因素。”

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合作伙伴是谁或涉及的全部交易,但这位首席执行官将其描述为“一项开创性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正如财报所透露,这笔交易将包括 6 年内超过 20 亿美元的合同开发收入。

Wingefors 表示,这笔交易将“能够在完成时为一系列大预算游戏的已经资本化成本追加付款”,还能“显著改善” Embracer 的中长期利润,以及在这些承包项目开发期间现金流的可预测性。

他随后补充道:“得到这个回答的夜晚很心累,你准备了好所有的演示、沟通,而且自然你之前一直没日没夜的工作,有时几乎要花半年时间才能完成一样一些东西。”

“但是,嘿,这就是生意,我知道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希望我赢得每一场战斗。这是一场重要的战斗。我们没有赢得这场比赛,但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未来的许多战斗。”

Embracer Group 在收购 IP 方面一直在扩大其合作伙伴关系的规模。该公司(旗下的工作室 Crystal Dynamic)目前正在与亚马逊合作开发下一不《古墓丽影》游戏,而其子公司 Middle-Earth Enterprises(中土公司)也在和亚马逊合作开发全新的《指环王》IP MMO 作品。

游戏集团Embracer 20亿美元交易因“外部因素”破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