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Keyp宣布推出游戏性加密货币冷钱包 基于GB掌机打造

时间:2023-05-22 14:04:5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当年曾经风靡一时的任天堂GB掌机如今或许有了新的发力点,知名Web3初创公司Keyp日前宣布,将推出具有游戏性的加密货币冷钱包,基于GB掌机打造,玩家将利用GB卡带实现机密货币的存储和交易对接。

Keyp宣布推出游戏性加密货币冷钱包 基于GB掌机打造

·这个创新型想法名为“Game Wallet”,顾名思义通过游戏形式的钱包,当然,操作的对象是如今大火的加密货币,该计划将引入一个实体Game Boy卡带(cartridge)的概念,可用于生成助记词并允许用户利用任天堂Game Boy设备功能进行离线加密货币存储。

·“Game Wallet”的基本架构基于BIP39生成的Hash Algorithm“SHA-256”实装后,变换成GB掌机语言“GBAssembly”,从而实现基于BIP39的机密货币资产的保管。

Keyp宣布推出游戏性加密货币冷钱包 基于GB掌机打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