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保PETA:《银河护卫队3》是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

时间:2023-05-09 11:28:18
  • 来源:DiscussingFil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DiscussingFilm今日(5月9日)消息,知名动物保护组织PETA盛赞《银河护卫队3》为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他们表示该作帮助观众将动物视为个体,并暗示我们可以对动物进行实验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这么做。

动保PETA:《银河护卫队3》是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

PETA负责人Lisa Lange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称赞道:“通过火箭,James Gunn为数以百万计正在实验室不断受到伤害的动物们赋予了名字和个性。PETA将这部影片誉为年度最佳动物权利影片,因为它帮助观众将动物视为个体,并暗示我们可以对它们进行实验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这样做。”

PETA表示:“就像火箭的朋友Lylla、Teefs和Floor一样,实验室中使用的大多数动物都是在忍受终生痛苦之后被杀死。他们通常被单独关在狭窄的笼子里,被肢解,感染疾病,被故意培育成衰弱的状况,被迫忍受多种痛苦,被锁在约束装置中,长时间受到刺激,并且经常得不到足够的食物、水和止痛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