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继续扩展《权力的游戏》宇宙 新前传剧集制作中

时间:2023-04-04 14:38:0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综艺》匿名信息人士称,HBO 正处于制作新的《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的早期阶段。该新剧集将讲述伊耿一世征服维斯特洛的故事。

HBO继续扩展《权力的游戏》宇宙 新前传剧集制作中

剧集奖跟随伊耿·坦格利安和他的姐妹妻子维桑尼亚和雷妮丝他们使用龙和军队正夫维斯特洛七大王国除了多恩以外的所有六个王国。伊耿一世将成为维斯特洛的第一位国王,坐上铁王座,建立坦格利安王朝。这些事件发生在《权力的游戏》正传事件发生前大约 300 年。

虽然目前还没有编剧加入该项目,但消息人士称,HBO 渴望向前推进,并且已经开始寻找编剧。此外,该项目可能会有一部电影作为剧集的组成部分,但计划仍在最后敲定中。

继《权力的游戏》大获成功后,该项目将成为 HBO 一系列基于维斯特洛世界的项目中的最新项目。唯一取得进展的其他项目是《龙之家族》,该剧于 2022 年 8 月首播,并已续订第 2 季。另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是一部由娜奥米·沃茨主演的“长夜”篇测试集,项目最终于 2019 年废弃。

HBO继续扩展《权力的游戏》宇宙 新前传剧集制作中

3 月下旬的一份报道表明,HBO 对于《龙之家族》第二季的计划比第一季的 10 集更短。据称这将符合该系列的整体愿景,并且该节目的创意团队已经在策划第 3 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