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游衍生剧《七国骑士:对冲骑士》主演人选确定

时间:2024-04-06 10:22: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之前宣布的《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七国骑士:对冲骑士》已经确定了主演。

根据媒体报道,这部新剧集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系列中篇小说《邓肯和伊戈》,故事设定在与《冰与火之歌》相同的宇宙。彼得·克拉夫将饰演邓肯,而德克斯特·索尔·安塞尔将饰演伊戈——也就是未来的国王伊耿·坦格利安五世。该剧设定在《龙之家族》事件的一百年后。

官方简介是这样描述的:“在《权力的游戏》发生的一个世纪以前,两位意想不到的英雄游荡在维斯特洛大陆……一位年轻、天真但却勇敢的骑士,高个子邓肯爵士(克拉夫饰演),以及他身材矮小的侍从伊戈(安塞尔饰演)。故事发生在一个坦格利安家族仍然统治着铁王座的时代,人们还记得最后一条龙的记忆。伟大的命运、强大的敌人和危险的冒险都等待着这对非同寻常的朋友。”

权游衍生剧《七国骑士:对冲骑士》主演人选确定

这部剧集于2021年首次宣布,HBO于2023年正式将其预订为剧集。《龙之家族》的编剧乔治·R·R·马丁和艾拉·帕克将负责编剧和执行制片。克拉夫曾出演恐怖喜剧《毁坏》,安塞尔则出演过《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

《龙之家族》第二季将于6月16日首播。《七国骑士:对冲骑士》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播出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