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力的游戏》又要拍前传 《新蝙蝠侠》编剧加盟

时间:2024-02-12 15:22: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HBO正与《新蝙蝠侠》编剧马特森·托姆林合作拍摄一部名为“征服维斯特洛”的剧集,该剧有望成为《权力的游戏》的衍生剧。

托姆林曾参与《新蝙蝠侠》的编剧工作,但未在片尾署名;他目前正与导演马特·里夫斯合作编写续集剧本。此外,他也是基努·里维斯主演电影《不死军神》的编剧之一。

《权力的游戏》又要拍前传 《新蝙蝠侠》编剧加盟

“征服维斯特洛”被描述为《龙之家族》的“直接前传”。故事将聚焦于以伊耿·坦格利安为首的坦格利安家族征服维斯特洛大陆的过程。

迄今为止,HBO已经推出一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龙之家族》。下一部衍生剧《七王国的骑士:邓肯与伊戈》将于今年开拍。

据传,HBO还正在考虑制作一套以基特·哈灵顿回归出演为主的“琼恩·雪诺”剧集,以及至少一部动画剧集。但重要的是,这些项目,包括“征服维斯特洛”,目前都还只是潜在开发阶段,尚未正式确定。

小说家乔治·R·R·马丁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不知道这些正在开发的《权力的游戏》项目中是否有项目会真正制作播出。即使HBO决定制作试播集,也不保证该剧最终能与观众见面。毕竟,HBO之前曾斥资3000万美元拍摄了名为“血月”的《权力的游戏》衍生剧试播集,但最终并未播出。

《权力的游戏》主创D·B·威斯和戴维·贝尼奥夫目前正在为Netflix制作完全不同的类型剧集,这是他们与Netflix达成2亿美元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