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金士顿宣布名列2022年全渠道SSD出货量榜首 占有率达24%

时间:2023-03-23 19:36:3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金士顿是许多玩家熟悉的存储品牌,其内存产品一直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实金士顿在SSD市场的出货量也很高,只不过很少被注意到,或者被玩家谈及。

金士顿宣布名列2022年全渠道SSD出货量榜首 占有率达24%

近日,金士顿宣布其名列2022年全渠道SSD出货量排行榜的榜首位置。金士顿称,尽管全球对SSD的需求出现了下滑,不过随着平均售价的下降,让终端市场变得更多元化,且更具有弹性,有助于其推动高品质SSD解决方案的健康需求。

根据市场分析研究公司TRENDFOCUS的数据,显示金士顿在全渠道SSD出货量的占比为24%,出货量约为2200万,位列第一。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增长到了28.4%,这时期正是市场需求发生逆转的时间点。事实上,整个SSD市场需求在2022年下降了15%,个人电脑需求的影响非常明显,同期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销量下降了13%,下跌幅度几乎是一致的。

金士顿表示,艰难的市场环境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凸显了其在SSD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地位。金士顿认为,SSD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体验,会被全球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采用,未来会针对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推出了性能强大的NVMe产品和经过优化的传统SATA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产品线,以求市场份额可以持续的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