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白雪公主改编类肉鸽新作《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公布

时间:2023-03-15 06:19:0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白雪公主》的故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今天(3月15日),游戏开发商Surprised Turtle Studios公布了一款以这个童话故事为背景的多人合作游戏《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Seven Dwarfs: Legends Untold)》,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多人合作游戏,很快即将上市。

《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预告:

《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是一个多人合作游戏,以快节奏的战斗为基础,采用了充满动作的游戏方式。你将潜入七个小矮人的世界,击败阴险女王的邪恶计划,拯救白雪公主和她的土地。每个小矮人都是一个独特的角色,在整个游戏中都有令人兴奋的机制和技能的发展。每次游戏都会带你进入一个不同的程序生成的旅程。

《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即将登陆PC、PS、Xbox和Switch。

白雪公主改编类肉鸽新作《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公布

白雪公主改编类肉鸽新作《七个小矮人:未述传说》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