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将推出包括区块链游戏在内的强大游戏阵容

时间:2023-03-11 04:32: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史克威尔日前为投资者和分析师发布了最新的财务会议记录,公司在上个月公布该季度的财务业绩后举行了闭门会议。

SE将推出包括区块链游戏在内的强大游戏阵容

在谈话记录中,这家日本发行商的首席执行官松田洋祐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一些有趣的评论。

松田洋祐提到,将于2024年3月(当前财政年度)结束的财务年度及以后的游戏开发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一些尚未宣布的游戏。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他解释道,发行商正在准备发行的主要游戏不会只集中在2024年3月之前,但该公司已经组织了相关渠道,将在下一个财务年度(2025年3月结束)及以后“大量发行”新游戏。

他们还希望投资者能够期待公司计划在本财年及以后推出的区块链游戏。

另外史克威尔计划继续其目前的多平台战略。松田洋祐也承认,目前各界对《魔咒之地》的评价是“颇具争议的”,这款游戏当然“也收到了对其动作功能的积极反馈,包括跑酷和战斗能力”,这种体验“将在未来提高其他游戏的开发能力”。不过这款游戏的销售相当平淡无奇”,因此在本月底结束并将于5月中旬公布的全年收益存在相当大的下行风险。实现销售额和利润同比增长“并不容易”。

松田洋祐已经自愿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离开史克威尔。他的位置将由桐生隆司取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