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Abby脸模仍然收到死亡威胁

时间:2023-02-18 09:15:46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接近3年后,游戏中Abby的脸模Jocelyn Mettler至今仍然在收到死亡威胁和仇恨邮件。在Twitter上,Mettler分享了这种邮件的截图,显然对恶意评论者的不断纠缠感到恼怒。

《最后的生还者2》Abby脸模仍然收到死亡威胁

《最后的生还者2》Abby配音演员和脸模都收到了不断地骚扰

自《最后的生还者2》一个重要情节泄露以来,Mettler和Abby配音演员/动作捕捉演员Laura Bailey一直被骚扰。这些人始终过不了他们最喜欢的角色被残忍杀害这个坎。

Mettler发推表示虽然她不怕喷子,但长年累月的骚扰行为确实很烦人,尤其是自2017年以来她就已经不再和顽皮狗合作了。

考虑到HBO真人剧《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将覆盖第二代游戏的事件,那么我们可以想象Mettler将不可避免地收到更多的网暴伤害。

《最后的生还者2》Abby脸模仍然收到死亡威胁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