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印度籍4岁男童成史上最年少门萨俱乐部成员 智商高达147

时间:2022-11-23 15:49:5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号称汇集了这个世界最聪明的人的门萨俱乐部一直都是各路精英人士的聚集地,日前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印度籍4岁男童加入了门萨俱乐部,成为了门萨成立以来最年轻的成员,据估算的智商高达147。

印度籍4岁男童成史上最年少门萨俱乐部成员 智商高达147

·门萨的英文名称是“MENSA”,是拉丁语中“圆桌”的意思。门萨取自圆桌的意思就是希望智商相近的人们能够平等的坐在一起。门萨是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的名称,于1946年成立于英国牛津,创始人是律师罗兰德·贝里尔和科学家兼律师兰斯·韦林。当时,这两位自认聪明异常的人突发奇想,编制出一些高难试题以测试智商,受到广泛追捧。

·这名4岁神童名叫萨什瓦特·阿伦,现在居住在英国伦敦,本人是一名印度裔,最早被发现居然通过电视自己就学会了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现在对中国语感兴趣,经过测试,阿伦不仅拥有超常的语言天赋,对数学同样很精通,而且还在同时学习空手道、体操以及唱歌等,虽然还在幼儿园阶段,不过早已经对小学二年级的课程拿捏轻松。

印度籍4岁男童成史上最年少门萨俱乐部成员 智商高达14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