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15打假击败全国99%大学生 吃成了元素周期表

时间:2024-03-17 16:18: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每逢315都得出点事,刚刚过去的3.15晚会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名单一经公布引发网友热议,首当其冲崩溃破防的当属大学生们。随后,# 315打假击败全国99%大学生#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315打假击败全国99%大学生 吃成了元素周期表

不少网友表示,看完这3.15晚会,还真是“名单十几卷,卷卷有我名啊”,一不小心吃成了元素周期表,

从淀粉肠到奶茶,从鸭血到黄焖鸡,看着平日尝着嘎嘎香的美味出现在名单上的一刻,痛苦的泪水从嘴角流下来了。

有博主发视频称,这次315打假最大的受害者不是商家,而是把我们大学生给打的面目全非,平常在学校就乐意吃点鸡公煲、吃点黄焖鸡,结果是冷冻僵尸鸡,我还能接受,毕竟价格摆在那儿了。

315打假击败全国99%大学生 吃成了元素周期表

然后忙活一周了,想着周末去吃顿好的吧,几个人出去A了一顿,带有甲醛的勾兑鸭血和肥牛。

平常放着蜜雪冰城这么物美价廉的品牌不点,想着点贵的,然后你是过期的。想着奖励自己一个水果捞吧,烂的,还能接受。但是,淀粉肠,你这次真让我失望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今年315期间多家网红食品被曝光,包括夸父炸串、书亦烧仙草、古茗、茶百道、百果园等均被点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