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Raptor Lake-HX规格表曝光 移动平台首迎24核心

时间:2022-11-15 19:31:1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英特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陆续发布第13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其中包括了HX系列型号。根据过往英特尔的做法,该系列将以桌面平台芯片为基础打造,由于Raptor Lake-S相比Alder Lake-S增加了8个E-Core,相信这一代移动平台HX系列的性能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英特尔Raptor Lake-HX规格表曝光 移动平台首迎24核心

近日有网友透露,已得到了Raptor Lake-HX的规格表,共有五款型号。与桌面平台使用LGA 1700插座不同,移动平台将改为BGA封装,整体尺寸为45 x 37.5 x 2 mm。

Raptor Lake-HX里最为高端的是酷睿i9-13900HX,是英特尔首款24核心(8P-Core+16E-Core)的移动处理器,相比目前的酷睿i9-12950HX,除了增加了8个E-Core,最大睿频也提高了400MHz,性能跃升幅度值得期待。这些型号都支持DDR5-5600内存,同时也能支持DDR4-3200内存。PBP/MTP暂时还不清楚,有可能与上一代产品一样,为55/157W。

英特尔Raptor Lake-HX规格表曝光 移动平台首迎24核心

目前还不清楚Raptor Lake-HX的发布时间,不过英特尔曾提及计划在今年末推出第13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